beat365正版网站唯一官网心身门诊简介
2024-01-10 16:30:30

 青少年做为发展中的个体,心智成熟与情绪稳定方面比成人略低。调研结果显示,616岁在校学生中,中国儿童青少年的精神障碍总患病率为17.5%,其中抑郁障碍占3.0%

心身疾病也被称作“心理生理疾病”,是一类由心理——社会因素在疾病的发生和发展中起主导作用的躯体功能性疾病。简单来说:社会环境、日常生活琐碎和各种突发事件都会给我们的内心造成压力和冲突,而当这些压力得不到缓解的时候,我们的身体就会感到种种不适。

 姜堰中医院心身门诊时间:每周三下午、出诊医师杭春梅、地点门诊4楼体检中心416。杭春梅,副主任中医师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心理治疗师。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身医学委员会委员,江苏省职业病诊断鉴定专家。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的咨询和治疗、职业心理问题疏导。

门诊提供心理咨询、心理治疗、心理评估等服务,帮助患者解决心理问题,并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和预防工作。1.基本心理咨询服务:主要针对在社会生活中遇到的如生活、工作、择业、学习、人际关系,家庭、子女教育等方面的一般心理问题的咨询。2.心理咨询指导和训练:包括心理保健常识指导、紧张焦虑情绪放松训练指导、人际关系能力提高训练指导,企事业员工心理训练指导等。此外还包括心理危机干预等内容。门诊旨在提升患者的心理健康水平,帮助患者改善生活质量。

 

 

发布:ll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