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正版网站唯一官网举办“永远跟党走 杏林当先锋”道德讲堂活动
2023-07-27 10:09:57

26下午,姜堰中医院举办“永远跟党走 杏林当先锋”道德讲堂活动,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乔小军,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高玉,区卫健委党组成员、副主任陈粉扣,我院党政领导班子,党员代表,工青妇、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全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。


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beat365正版网站唯一官网建设发展专题片。

道德讲堂活动按照“作省身洗礼、看英雄视频、诵经典诗词、学身边榜样、话道德感悟、唱红色歌曲、送美好吉祥、习党建知识”八个环节。

作省身洗礼

看英雄视频《热血河山-浴血十四年》


诵经典诗词毛主席诗词《沁园春·雪》


学习援鄂、援沪、援青海的共产党员徐婷婷同志的先进事迹

机关党员代表、中医院代表谈道德感悟

唱红色歌曲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

表演中医养生(五禽戏),送吉祥物中药香囊、扇子

与会领导参观门诊十一楼党性教育示范基地(先锋驿站)

  用道德的力量,激励自己,道德的阳光温暖心灵,让善心在道德讲堂滋长。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,人人讲道德,处处学模范,提升我院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,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。

 

发布:llh